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_650字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_650字

2010-11-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城市,一个让人类生存发展的地方,同样也使人类的生活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从而变得更美好。

  中国申办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获得成功,也标志着我国的科学发展和国际地位已得到了提升。上海在进行着世博会场前的准备,世博园林面积从240公顷增加到310公顷,是为什么?是中国政府为了搞好这一次展览会而做出的努力。

  当初,上海只是一个以渔业和棉纺织手工业为营的小镇而在1842年的鸦片战争后的《南京条约》之后成为通商口岸,成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如今,上海的繁华并没有多少城市可以与之相比。

  城市是一把双刃剑,有好有坏。城市里有好的东西,因为城市是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发展的结晶,我们最先进的文明成果几乎都汇聚于此;一个现代化,科学化的城市,带给人更多的机会,更多的生存空间,让人们尽享现代文明的成果,也有很多人希望生活在城市。

  但也有坏的一面,它有高密度的建筑和人,都是高密度集聚的。交通拥堵、住房短缺、环境污染等等。还有一个是多样性,城市里面人的角色差别很大。农村里固然简单,但城市有360行行业,行行都有各式的人。

  城市交通发达,社区服务完善,就医方便,休闲设施完整,文化氛围浓厚,购物便捷,让人们方便生活,城市,才会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上海的发展正越来越快,房价暴涨,菜,肉价格飞涨,经济危机来了,可还是照旧上涨,城市是一条流动的河,城市的血脉不至于凝滞。

  城市在进步人们的素质也在进步看不见脏乱的垃圾桶,不再看见路边吵架的人群,工厂也不再随便排放污水。

  为了家园美丽,我们才会拼搏,因此,生活才越来越好。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珊瑚小学一年级:罗浩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