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爸爸的爱_650字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爸爸的爱_650字

2010-11-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多人心目中,妈妈的爱是天上的星星,永远让我们感到温暖;而爸爸的爱却象一颗流星,转瞬即逝,只让我们得到暂时的甜蜜。在我心目中,爸爸的爱是严厉的叫喊,爸爸的爱是令人哭喊的“导火索”,爸爸的爱是……

  爸爸的爱像风暴,因为它严厉。我自五岁起,爸爸天天“逼”我弹琴。我感到爸爸的爱是严厉的、是苦的。想着其他的同学可能在看电视、在玩儿,我会心生埋怨:为什么我就得整天生活在那几首练习曲中,自然少不了抵触心理,所以,偶尔耍些“小聪明”。可是爸爸总能一眼看穿我的把戏。“错了,刚才那小节不对!”爸爸的叫声象风暴,劈头盖脸递过来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让你坚持学习弹钢琴,其实对你的意志是个磨练”。……爸爸严厉的爱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什么、做什么都要有毅力,否则,将一事无成。

  爸爸的爱向海洋,因为他宽广。爸爸特别注重对我自立性格的培养。很多事情都让我自己干。有时我甚至觉得他“冷酷、不近人情”。当我遇到困难,他总是有意识地问我你觉得该怎样处理这件事情等等,而不是像有的家长那样包办代替。

  因为有了爸爸的爱,所以我变得坚强;因为有了爸爸的爱,所以我脱离了无助;因为有了爸爸的爱,前方不再有畏途;因为有了爸爸的爱,人生的目标也变得清楚。

  爸爸,我看懂了,女儿看懂了您的爱,看懂了您沉默的爱。您的爱没有绚丽,只有真诚;您的爱没有生动,只有朴实。您的爱就像那一杯白开水,或许不好喝,或许不美丽,可却深深地滋润着我的心,给了我力量和生命的源泉。

  天津市第20中学六年级:刘靖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