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遛狗记 _700字

遛狗记 _700字

2010-11-0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博美犬乐乐的到来时的那一刻起,我的灵魂似乎已经脱离肉体,现在的我,开始了重新的生活。

  转眼,到了下午,按照惯例,理应带乐乐出去转转了。拿起狗绳,那浑身金色略白色毛发的小家伙兴奋得不得了,真是一只聪明十分的狗狗!

  步行道黎河园其实也十分容易,只不过某某流浪狗很烦人,也十分的另人讨厌。不过人与狗、狗与狗都是可以和平相处的吧?对此,我也就不多说什么啦!

  午后是十分宁静的,可黎河园却不如此。这似乎让我有些烦躁不安。可乐乐就是“乐乐”,在草地上飞奔着,它昂首、它挺胸,那个得意啊,结果不久就在地上摔了个滚……我在一旁又露出了少见的笑容。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哟,平时闷在家里不愿意出门的“冰雪女王”这回怎么有空了?还笑得这么灿烂,一朵花啊!”我回过头来,恢复了原来冷漠的气息:“坐船吗?”看得出朋友有些惊讶,支支吾吾的说:“嗯……好的……”乐乐对这位朋友似乎很陌生,旺旺叫个不停朋友害怕了,望着我冷冰冰的面孔,小心翼翼地问道:“文,这狗咬不咬人啊?”她得到的,仍是冷冰冰的语气:“你见到哪只小型家庭玩赏犬咬人?”……黎河园的景色很美,水如宝石晶莹,如水晶剔透,我看着有些丝丝心动,不禁把手伸进水里——温暖。

  走在弯弯的鹅卵石路上,“文,你的狗狗叫什么?”“拍照吗?”朋友问道。“不,我回家。”……

  在洒满阳光的小路上,一个面孔冰冰的小女孩牵着一条金黄的惹人喜爱的小狗,走呀走……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松兹小学五年级:梦幻紫甜(石翰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