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谈军事管理_800字

谈军事管理_800字

2010-11-0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打我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就有中国特色的军事管理。

  比如,跑早操,整理内务,饭前一支歌等。这些项目延续到今天,使我人民解放军从不到一百人的队伍发展成为一支钢铁军队,使世界为之震撼。

  解放军的发展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因为,我们人民军队有着严格的管理和纪律,使军人们在此磨练,最后炼出了一把锋利的钢刀。严格的管理是造就铁军的原因,而管理的内容是它的关键。

  与太阳一起起床,进行跑早操,可以锻炼军人们坚定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对于整理内务,有人说这和当兵打仗有什么关系?其实那些人错了。这是锻炼一位军人的综合素质,作为现代化军人,没有较高的素质不能称之为一位合格军人。因为,军人的形象代表祖国的形象。没有素质的军人是国家之大耻!所以,整理内务是最基本的素质训练。饭前一支歌,是我们部队的老传统,在艰苦的训练之后,准备用餐前,全班战友一起拉支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军队凝聚力。让整个军队握成了一只拳头,合力向外,保卫着祖国的安全。扞卫着祖国的尊严。

  不知道大家是否想过,如果,把军事管理运用到学校管理中去,祖国的下一代会变成更有希望的下一代。所以,我倡议将军是管理中的大部分项目结合到校园管理中,一定会大有所益。

  现代青少年,由其是90后,缺少了很多气质,在独生子的特殊身份下,现代青少年丢失了谦让,坚强,谦虚,却得到了自私,脆弱,自大。这些是现代青少年的棱角,它危机着祖国未来。在希望上蒙了一层纱,使我们看不清它的面目。

  如果,在校园生活中插入军事管理的项目,可以让现代青少年在这种大熔炉下,炼去他们的棱角,增强他们的素质,就算不是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也是高素质的合格公民。那么,我国公民素质会大有提高。

  在应试教育下的中国,学生压力过大不利于身心健康,这是众所周知的。在校园生活中,如果常举行军事管理中的拉歌活动,文艺表演可以缓解学习压力,利于全面发展。

  在校园管理中加入军事管理,一定可以揭开祖国希望上的面纱,铺平未来之路,使祖国的花蕾开放出更美丽的鲜花。

  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高一:薛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