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650字

这就是我_650字

2010-11-0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i! My name is Xu Zhen. I’m 13.I’m a boy. I’m in the Class six Grade seven.
  

  嘻嘻,英语不是很好,请多多包涵。

  我,是一个活泼﹑爱搞恶作剧的男孩,一个还不满14岁的男孩,转眼间就上初中了。

  记得13岁生日那天,我高高兴兴的在楼下和小伙伴们玩耍,一双冰冷而又有力的大手把我拽回了家,一顿唠叨:你不能再玩了,你已经长大了,已经……

  难道我真的长大了吗?难道我的童年就在这唠叨声中结束了吗?

  现在的我,已经背上了沉甸甸的书包,在中学里上学,随着年级的增加,学科也在一科科的增加。

  我呢,在平时也喜欢搞一些恶作剧,来放松一下绷紧的脑细胞。

  下课了,我和我的朋友商量好,这时,我向后瞄了一眼,嘻嘻,人不在,开始动手。于是,便把他的英语书藏起来,等他来时,他便东窜西找,翻遍了整个教室,也没有找到,最后,他便气喘吁吁问:“我的英语书呢?”我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回答:“没看见。”我又问朋友:“你看见了吗?”“没有啊!”朋友配合我说,“你再好好找找。”这时,我和朋友便在后面偷偷地笑,他又在东窜西找,当他趴下桌子下面四处寻找时,我见时机以到,便把书迅速的放到他的桌子上,当他看到英语书时,四周的同学便哈哈大笑起来。

  我自从上了初中后,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越来越高,这给了我不少压力,幸好我还能放松一下,不然的话,我会无聊死的。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又喜欢搞恶作剧的男孩,希望你们能认识我,好了时候不早了,我驶向“题海”的船马上就要起航了!

  Byebye!

  山东省沂南县第五中学初一:徐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