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从自律走向成功 我与班级共成长_400字

从自律走向成功 我与班级共成长_400字

2010-11-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律,体现了一个人的道德修养,养成了这个好的习惯,无论别人在与不在时,你都可以做到约束自己的行为。

  意大利的但丁曾经说过:一个知识不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弥补,而一个道德不全的人却难以用知识去弥补。没错,就算你的知识再丰富,你的人品很低,没有人愿意与你交往。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我学过一篇文章:小詹姆斯和他的爸爸出去钓鱼,结果没到钓鲈鱼的时间,小詹姆斯就钓到了一条鲈鱼,他看到四周没有人,就想将鲈鱼放到自己的筐里。但他的爸爸告诉小詹姆斯要将鲈鱼放回湖中,并告诉他:别人在的时候,你能管好自己;别人不在时,也要遵守规则,这才是最棒的。我想,这句话也是说给我们听的,我们也要像文中的父亲一样,做一个自律的人。

  其实做到自律非常简单,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在自习课是安静地写作业,不去大声喧哗,这样我们的教室才会安静,给大家创造一个学习的氛围。

  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就去约束自己的行为,这样,大家都会成为一个自律的人。

  蚌埠六中七年级11班初一:吴润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