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瞻仰毛主席遗容_600字

瞻仰毛主席遗容_600字

2010-11-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爸爸说过: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经过长期的艰难困苦浴血奋战换来的。以前见过毛主席的挂像、塑像。而真的毛主席没有见过。

  4月15日,那是我最难忘的日子。妈妈带着我去参观毛主席纪念堂,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毛主席,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我和妈妈来到了纪念堂前,只见好多人大清早就在这里排队等候了。有老人、中青年、小孩,还有学生,都静静的有序的排着队,队伍在徐徐向前移动。我们排了好长时间,大概心情太急切了好不容易才排到前面,跟着队伍来到了前厅。走进大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伟大的领袖毛主席的石膏像,高大、雄伟、洁白。他慈祥端坐在椅子上,面带笑容、和谐可亲的望着我们。旁边放着常青树,人们排着队给毛主席献花、行礼。

  随着队伍向前移动,我们来到了庄严肃穆的瞻仰厅,毛主席安详地仰卧在水晶棺材中,水晶棺材晶莹剔透,从外边仍然可以清晰的看到毛主席那高大魁伟的身材,领略他那英俊、豪迈的气魄。他好像在安详的睡觉他太累了,睡的那样香、那样的甜。身上盖着一面庄严的党旗,遗像周围布满了鲜花。此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人们的表情既严肃又都崇敬。

  走出大门,我的心情格外地沉重,因为这是第一次见到闻名世界的伟人。通过参观毛主席纪念堂,让我懂得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要不断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国家有用人才。我们的领袖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邯郸市开元小学五年级:jyz52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