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校运会_500字

校运会_500字

2010-11-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天,阳光明媚,同学们都在紧张地等待着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始。

  早上八点,我校举行第二十界校运会。早上举行的是单项比赛。十点三十分,单项比赛再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精彩的接力赛是在下午举行的。

  下午,我早早来到学校,看到操场上画着几条白线,就知道这是接力赛的赛道。

  还有十分钟就开始比赛了,此时的操场上已经人山人海,小观众们把跑道围得严严实实的。不一会儿,运动员出场了,先是学前班的小朋友比赛。小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比赛。小运动员们个个昂首挺胸,好像有十足的把握夺得第一名。

  好不容易道了我们五年级的同学赛跑,我们每一个都精神抖擞,都想夺得“第一名”这个桂冠。我们站在第四条跑道上,第一个起跑的是小进。

  “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犹如离弦的箭,一个个拼命往前跑。传到第五棒时,小诗的手一滑,这一棒没有接好,我们落后到了第四名,传到小锋时,小锋一点也不慌,脚下像生了风似的,终于超过了第三名。轮到我时,我只觉得两耳呼呼地响,此时此刻,我又听到“加油,加油”的喊声,我更有信心,使出全身的力气,扑了出去,但还只是跑了个第三名。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一中初一:王智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