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左手缤纷,右手彩虹_1000字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左手缤纷,右手彩虹_1000字

2010-11-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星一般的岁月,跨过黑幕一般的天空,留下点点闪光,为无际的天空点缀斑斑。最耀眼的那些光芒,属于家庭。

  ——题记

  从我的身体里有爸爸妈妈的基因开始,我已经加入这个幸福的家庭。在我呱呱落地之时,我瞪圆了眼睛仔细打量我的家人。在我学会蹒跚而走之时,我融入这个彩虹一般的家庭……

  红似的温暖,是家庭的象征。妈妈对我的爱,从不会隐隐藏藏。我是独生女,所以几乎把所有的心血都放在我的身上。我在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是她陪我度过。她理所当然的成为我的避风港,15年来,为我挡风遮雨,用她独特的爱滋润我的心田。当所有母亲都让自己儿女在题海中苦苦奋斗的时候,她选择了最别致地复习道路。带我去游览博物馆,领略先进技术,从而循循善诱,让我边学边思。

  灿黄似的活力,是家庭的象征。太阳总是散发热量和活力的,从未见过它停歇,似乎没什么力量能让它停止。我的家庭也是这样,朝气蓬勃,每天都充满生机。橘橙似的、粉紫似的、天蓝似的美妙,是家庭的象征。家庭能有一种魔力,让人流连忘返、让人止步驻望。每个家庭都一样,都是说不出的幸福种子蔓延在心底,慢慢滋养成长,绽放出最动人的花。

  但有时也会出现青绿似的糊涂趣事。自从家里增添了一位龟成员,更是趣事一堆。中午补习回来,突然想起爸爸今天提醒我轮到我喂龟了,我连忙放下背包,从盆子里抓了一把晒干的小鱼干放进缸里,转身就回到房间复习。傍晚吃完饭,我走近缸边,看到水面上还有些鱼干。心里寻思:我放进去的鱼干不多呀,怎么……我连忙叫来爸妈,他们也惊奇地看着鱼缸,没等我开始问,妈妈率先开头:“奇怪,我放进去的鱼干很少,怎么就吃不完了呢?”

  “对呀,我也放了很少……”爸爸突然想到什么,“你也喂了?”妈妈明白过来,我在旁边弱弱地回答,“我也放了一点点……不是说今天我来喂么?”“女儿今天太早出门,我帮忙喂了。”妈妈望着爸爸说。爸爸一边看着我们两个,一边哭笑不得地说:“我晨跑回来看见没有人,以为你们都忘了,就顺便……放了一些。”我们面面相觑,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可怜我晚上换水的时候,水的颜色都都变成灰色,还散发一股臭味。诶,回想起来,还挺好笑的。

  旋转的音符游离跳动,哼出最优美的乐章,它的主旋律就是家庭。

  广东省佛山市桂城街道平洲二中初三:谢秋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