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一朵云_350字

我是一朵云_350字

2010-11-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轻轻挥动衣衫,自由自在地在空中散步,飞机和小鸟是我的小伙伴。我是一朵云。

  早晨的我是迷人的。我可勤快了,很早就要起床,要陪着太阳公公去散步,我在他的旁边欢快的走着,就像他的衣袖挥来挥去。

  到中午了,我的兄弟姐妹们就多了,我和他们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嬉戏,还看着人类朋友们玩耍,中午的我是欢快的。

  傍晚的我真美丽。太阳公公要给我工作费了,因为我今天陪着她散步来,我的工资是太阳公公身上的一束金子,我把这束金子织成漂亮的连衣裙,在天边跳舞,把微笑带给人们。

  晚上的我是千变万化的。我晚上有时很听话,我会乖乖的听着月亮婆婆给我讲故事听。但有时也很淘气,我会淘气的哭,在哭的时候,我身上会出现像漏沙一样的小孔,然后泪水会顺着小孔流下去变成雨。我的眼泪也是有用的,他会帮助人们浇灌庄稼,清新空气。

  我就是一朵自由自在的云,一朵有用的云。

  河北安新安州北河庄小学六年级:李泽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