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砸不碎的友情——钢铁友情_1200字

砸不碎的友情——钢铁友情_1200字

2010-11-01 来源:作文网

                 砸不碎的友情——钢铁友情

      王杰和李阳从幼儿园起,就是一对好兄弟,做什么事儿、吃什么东西都是“好事成双”。当然他们的兴趣也都是一样,那就是——足球。

      一眨眼,六年过去了,他们都已经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了。由于他们俩的感情就像是亲兄弟一样,所以他俩一直都处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当他俩还是三年级的小同学时,就一直向学校申请加入校足队。可学校认为他们俩太小,不够格。当他俩五年级时,又再向学校申请加入校足队时,学校说要考验他俩的球技。他俩可乐坏了,于是天天轮流把足球偷偷地装进书包,放学后在班里偷练。

      当然,今天也不例外。一大早,王杰就把足球不留痕迹的装进书包,然后蹑手蹑脚的溜出家门。“放学喽,回家玩儿去喽!”班里的大嘴巴王召喊道。当全班同学都纷纷离开班级后,王杰终于忍不住了,把门窗都“吭”的一声后,就在把窗帘“刷”的一声给拉了起来。紧接着,王杰和李阳就开始疯起来了。

      他俩用尽全力去拼去抢。这时足球在王杰脚下,而他带着足球向前冲。李阳乘王杰不注意时,从王杰身子后面跑上来想把足球抢过去。王杰发觉了,立刻带球往旁边一移。李阳扑了一个空,还摔倒在地上。王杰却乘机把球铲飞了,并向李阳方飞去。王杰又立刻返身冲上去把足球截了回来。而王杰再一次抢到球以后,立刻把球向“球门”踢去。“好!”王杰沾沾自喜的叫道,而球也飞似的进了球门。

       半个小时过去了,他俩仍在“练球”。可不知为何,李阳的脚突然抽了一下筋,此时的球像长了一双翅膀,自己飞向了窗户。“啪”的一声,玻璃碎了......他俩顿时慌了神,吓得都不会说话了。过了一会儿,王杰磕磕巴巴的对李阳说:“李……阳,竟然这球……是……是我带来的,就应该由我负责,明天……我就向老师承认错误。你就……就当什么事儿也没发生过。听……听到了吗?”“不行,不行。虽然这球是你带来的,但玻璃毕竟是我踢坏的呀。还是我明天去向老师承认错误吧。”李阳紧接着说道。

      正当他俩争着抢责任时,老师打开门拍着手进来了。王杰和李阳顿时慌了神,异口同声的说道:“老师……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把玻璃踢坏的,不关李阳/王杰的事儿!”“两个傻瓜,我一听到打碎玻璃的声音就连忙赶了过了。之后就又听到了你俩的对话,我很欣赏你们俩的作风!”“老师,您别再说了,我们俩都不好意思了!”李阳边挠头边对老师说。

      自从那次以后,他俩再也不敢在班里练球了,同时他俩的友情又“更上一层楼”了。在班里,他俩那天的行为老师也对全班同学说了一遍,而同学们又称他俩的友情为“砸不碎的友情——钢铁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