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受初中生活_400字

感受初中生活_400字

2010-10-3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们已不再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今天的我们已经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来到了德雅中学,走进了初一生活。

  开学已经一个月了,我对新的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我认为,初中生活,有累有苦,有笑有乐。既轻松自得,也倍加紧张;既无可把握,也一帆风顺。

  进入中学,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比如,怎样与陌生的老师、同学相处,怎样调整好学习方法,如何把加重的课程学到最好,如何排解来自老师、家长乃至自身的学习压力……。都需要现在的你去认真思考。笛卡尔说过,我思故我在。我说,成功一定只光顾有准备,会思考的人。因为我亲身经历过,真的是这样,在此我就不多说了。

  初中生活,有累有苦,有笑有乐。既轻松自得,也倍加紧张;既无可把握,也一帆风顺。这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必经之路,就让我们扬起人生之帆,斗志昂扬地驶向另一个喜悦的彼岸吧!

  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市德雅中学初一:孔成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