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第一次真好_600字

第一次真好_600字

2010-10-3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生的道路上,要经历一些困难,一些第一次。我有许多的第一次,而那次是我最最难忘、记忆犹新的。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日,爸爸突发奇想要带我去滨河广场滑旱冰,我不愿意地、低声地说:“没旱冰鞋,怎么滑呀?”这声音虽很低,却足以让爸爸听到,他说:“没有旱冰鞋,到那儿现买呗!”我无可奈何,想到平时爸爸那暴燥的脾气,哪敢反抗啊,只能去了。

  到广场后,爸爸先带我到旁边的卖娱乐物品的商品店里为我买了双黑色的旱冰鞋。到广场上,我穿上旱冰鞋站了起来,害怕得腿直发抖。爸爸看到我如此的害怕,便说到:“去,转几圈去,适应适应就没事了!”我不得不听话,只得转圈去。我小心翼翼地抬起左腿,落地,又抬起右腿,落地……。我一步一步地走着,不时的前仰后合,像走钢丝那样艰难,那样没有平衡感。走了几圈后,我发现不像刚才那样前仰后合,那样精神紧张了。这时候,几位身材高大的大哥哥,穿着旱冰鞋飞快的滑着,真像一阵阵的风从脸上吹过。看到他们滑的如此熟练,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滑好。于是,我加快了练习的速度。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练习了一圈又一圈,坚持不懈。我越来越没有那种畏惧感了,不久,都能滑起来了,越来越好、越快。我终于凭着坚强的毅力做好了这件事。

  原先的不情愿,在尝试下,觉得是那样有意思。看来事情都需要尝试,都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才会体会到其中的快乐,才会得到丰富的经验。

  烽火中学初一:ggg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