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运气真差_650字

今天运气真差_650字

2010-10-3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一股紧张的气氛在教室里回荡。原来大家在玩“官兵捉贼”的游戏。

  老师先让每大组的一位同学到讲台上去。老师便说起了游戏规则四位同学每人都要当一个官或兵或捉或贼,抽签来决定。抽到捉的就说出来,且听其它三位说迷惑他的话,然后由他寻找贼。如果捉了贼,贼要被官指挥的兵听指挥干什么,如果捉不到贼,“捉”就要“挨打”。(游戏规则没有介绍清楚。要尽量简洁一些!)

  四位同学上了讲台,经过抽签,颜某是捉,王某一脸镇定,像是“贼”似的,颜某心里有了数,但她还是托着下巴,反复地在心里分析着,思考着。最后还是选王某是“贼”,可原来王某是官哪!骆淳听王某的指挥刮了三下颜某的鼻子。(把“贼”“官”他们的表情写具体来)

  我们小组也在玩在这个游戏。我迅速地抽了一张,“天哪!”是官,我心里腾出一阵惊喜,满脸笑容。叶某是“捉”,她脸面严肃,仔细寻找贼,蒋某模样怪怪的,叶某找准了这一点,看出来了,不过她还在沉思,蒋某见情况不妙,大声叫:“我是官!”我听了,心里像燃了一把火。小子,竟然冒充我!待会儿有他好看的!真是天助我也,叶某猜中了他。我想:报仇的机会来了!我命令兵——夏某打贼三下屁股,夏某打得他哇哇大叫。

  第二次我是“捉”气死人了,我眼睛盯着他们,一个个仔细的寻找,“叶某!”我叫起来。妈呀,抓住了兵。唉,我的鼻子挨了三下。第三轮,我的鼻子在“抗议”呢!

  尽管我吃了点苦,但是,也当了“老爷”了呀,游戏真好玩!这节课同学们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教师评语:哪一轮游戏给你的印象最深刻,就该把这一轮着重描写!游戏中要多观察,多感受!

  富春五小四年级:徐佳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