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绿色交通,低碳生活_400字

绿色交通,低碳生活_400字

2010-10-3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低碳生活?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减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减缓生态恶化,主要是从节电节气和回收三个环节来改变生活细节。

  生活中有许多地方可以减少碳排量,如上班时可以不开汽车、摩托车,可以骑自行车、步行、开电瓶车或乘公交车;夏天天气炎热时,可以不开空调开电风扇;家里的垃圾不乱丢,交给垃圾回收处理站处理……

  记得有一次,妈妈要上街去买衣服,他拿了汽车钥匙,刚想出去开车,我立马说:“妈妈,别开车子了。这样会增加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的,还是开电瓶车去吧,这样还可以减少一些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而且还可以兜风呢。”“那好吧。”妈妈爽快的回答道。看来,妈妈也开始由环保意识了。我们家也做了一件环保事件。

  现在,绿化在渐渐的减少,我们一定要学会做低碳生活,让我们的祖国更美好!希望大家做到低碳生活。

  江苏省常熟市昆承小学五一班五年级:陈虞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