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泡泡糖飞船_650字

泡泡糖飞船_650字

2010-10-3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森林里的布谷鸟在叫:“布谷-布谷‘’。小动物们听到布谷鸟在叫,就开始种地了。小兔种萝卜,小熊种玉米,小猴子种了花生。小狗俏俏什么种子也没有,急得直掉眼泪。它挠挠头,摸摸兜,兜里有块泡泡糖,它就把泡泡糖种在了地里。

  小兔,小熊,小猴子发现小狗俏俏把泡泡糖种在了地里,哈哈大笑,还给小狗俏俏编了一首儿歌:公鸡下蛋鼠吃猫,小狗悄悄种泡泡,玉米好吃萝卜大,小狗什么也得不到。

  不管别的动物怎么说,小狗俏俏都不理。小兔给萝卜浇水,小猴子给花生锄草,小熊给玉米施肥。小狗俏俏也给泡泡糖锄草,浇水,施肥。过了好几个月,小兔的萝卜张出了叶子,小猴子的花生苗长的很高,小熊的玉米结出了许许多多的小玉米。可是,小狗俏俏的泡泡糖没有冒出芽来。但是小狗一点也不灰心,它照样给泡泡糖锄草,浇水,施肥。

  秋天到了,金黄色的落叶随风飘落。这一年又是丰收的日子。小兔拔出了一个大萝卜,小猴子刨出来一颗花生,小熊掰下了一颗非常大的玉米,立起来比小熊还高。可是,小狗俏俏的泡泡糖一点动静也没有,一点芽都没钻出来。小狗俏俏不灰心,它不去看小伙伴们丰收的果实,还是给泡泡糖浇水,突然,轰隆一声,地上的土裂开了,土里冒出了一个彩色的大泡泡,像是一个特别大的彩色气球,向天空升去。

  小狗俏俏在气球下编了个大筐,筐上插了许多鲜花。小狗俏俏让伙伴们上来玩,小伙伴们乘坐着泡泡糖飞船总爱唱:真好玩儿,真好玩儿,小狗俏俏会种田,种出一个大泡泡,带着我们天上转。

  从此,森林里有了一架泡泡糖飞船。

  望春小学四年级:张珂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