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执子之念,幻化成伤_800字

执子之念,幻化成伤_800字

2010-10-3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曾经的思念,爱恋,在如今的我的心中,不再象以前那样的美好,也没有曾经那样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存在,只是一种痛,是令人窒息的魔咒,是令人发狂的催化剂,是逼我沉沦的罪魁祸首。

  曾很天真的幻想着,还能有机会,还能让自己的心可以容纳别人多情的关怀,还能让别人的温暖沁入我这寒冷而颤栗的内心,只是后来才无力的看清,我错了,我的心根本不能被任何一个人占据,越是多情的关怀,越会让我更加的反感。

  不是不想停止想念,只是深情的人确实难以自拔。

  不是不想得到安慰,只是伤痛的心实在再难平复。

  曾那么深深相爱,却在天意捉弄中不得不生死相隔,曾经幽欢佳会的日子并不能长久,残留无尽的愁恨和半生的辛酸,不管这场爱情再怎么落魄和失意,都已经不是我一个人能承受的事了,却还要故做坚强的默默走下去。

  内心的思绪犹如大海的浪潮,波涛汹涌、潮起潮落无所定律,再怎样的高潮终究会平复下来,再怎样的撞击石壁,也不会感受到一丁点疼痛的感觉,再大的风也只会使得表平面那出现些波澜,而深处却依旧巍然不动。

  每当心灵的乐章晃动,随之响起孤城寡人的忧郁声,让人听了便有感伤之痛,小窗外,一缕青烟直上云霄,夕阳斜映着孤城略显苍茫的屹立在城市的边缘,不禁百感交集。

  一杯酒呼来夜语寒声,风霜弥漫了整个大地,远处隐约传来断断续续的汽笛声,举目眺望却不见任何踪影,黯然神伤之际,更隔有万重相思之痛。

  万籁俱静的夜晚落寞情怀由之而生,与其苦苦思恋倒不如一醉方休,不用徘徊在那情节委婉却又断人肠的相思之中。

  奈何,总在最想醉的时候,偏偏千杯不醉,望月还惆怅,似乎远处传来那悠远的哀怨声,挑拨着内心的那根愁肠,不由随感而动。

  深夜里急风摆动着树枝传来沙沙的声响,一派深秋的音韵不可掩饰的跃动在眼前,而我的眼中却看见了那千丝万缕的哀伤思绪,触目所及尽是凄凉。

  风过无痕,却留下满目萧索的落叶,零落在地面,一片片,一枚枚,教人肝肠寸断,孤枕上还留有那些印痕,而今夜却不知能否见到你的身影。

  不觉间已有曙光照耀,方知又熬过一个深宵。

  滨海实验学校六年级:韩晓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