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一颗花生_900字

一颗花生_900字

2010-10-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颗花生,一颗丑陋又不起眼的花生。我终生被埋在土里,终生只能受到别人的冷嘲热讽,我自卑,我自嘲,我哭泣,我孤独,我无聊!为什么上帝那么无情,为什么我的命运这么惨?同样是这片土地上,就连那些无名野花的名声也比我好,这是为什么?

  我常常报怨眼前的一切,报怨上帝对我的不公,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我还是这么渺小、丑陋、不引人注目,不行,我不能这么活下去了!我一定要为世界做出我力所能及的贡献!

  于是,我努力地向上生长着,我拼命地汲取雨露给我带来的滋润。太阳照耀着大地,也照耀着我,空气是那么的新鲜,阳光也是那么的明媚,周围一片宁静,而我只有拼命地展开绿叶,努力吸收阳光,让自己长得更高、更壮!

  一天早上,我浑身感到一阵巨痛,定眼一看,才知道是一只可恶的虫子疯狂地啃食着我的叶子。怎么办?这里没人会注意我,更不可能有人帮我除掉这可恶的虫子。我只好咬着牙,忍着痛,任由虫子折磨着我的四肢。我实在是撑不下去了,竟晕了过去……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睁开了眼睛。那只可恶的虫子已离去,而我的身上已满是伤痕了,有的叶子已经枯黄。我知道,我活不了几天了。一想到这儿我心里满是遗憾和悲伤。我还没能为世界做点儿什么,就这样死了,也太可惜了吧!

  我陷入了无限的惆怅与深思。最后,我战胜了强大的心理困惑。我不能就这样死去!我不能让努力白费!我要跟命运作斗争,我要主宰命运!

  又恢复信心后,我开始了进一步的努力,我扎下了深深的根,汲取更多的养分,不断地生长。不到几天时间,我的伤好了,而且还比以前长得更壮了。

  终于有一天,有一个男孩注意到了我,并把我从土里拔了出来。他在手里反复玩弄之后,正准备把我丢掉。正当这时,他的妈妈来了,发现了我,惊讶地说道:“别丢,这个叫做花生,可以做成许多美食吃,味道好极了。你看,前面还有,我们摘些回去吃吧!”

  于是,小男孩和他的妈妈把我和我的同伴们一起带回了家。去壳洗净后,放进油锅里把我们做成了油炸花生米,端到了小男孩面前,小男孩用筷子夹了一颗放进嘴里,一边吃一边啧啧称赞花生的美味。就这样,我的生命完结了。

  我死了,我是笑着死的,因为我没有了遗憾,我完成了我的心愿。可是,又有谁知道我悲惨不幸的一生,有谁明白我那颗坚强而又执着的心啊!

  湖北荆州市荆州实验中学初一:巍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