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外星之旅_800字

外星之旅_800字

2010-10-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乘坐了“时光机”来到了22世纪。

  那里的人们穿着华丽,房子大而美丽,富丽堂皇都不能形容出它的豪华和奢侈。想必22世纪的人们在经济等各方面有着辉煌的成就。

  我在那住了一段日子,发现虽然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地球也在渐渐的老化。厂家大量生产排放有害气体,开发商到处砍伐树木······这些都让地球面临着危害。

  终于有一天它还是来了,以前的山清水秀变成了乌烟瘴气;风调雨顺变成了山崩地裂。人们开始意识到地球再这样发展下去肯定会给人类带来无法估量的后果。所以决定邀请x星球的拥有无限智慧的外星人来帮忙。后来,我也被筛选为本次任务的执行者。就这样,我和几个科学家乘着打太空飞船到达了x星球。

  飞船着陆在x星球靠海的一个基地,我猛然发现,22世纪在外太空人类已经不用带氧气瓶了,并且有了星际语言。这太奇妙了······

  x星球的人用热情招待了我们,在交谈中我们得知:x星球的人不是货币来进行交易的,而是用所拥有的记忆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就是说,谁拥有更多的记忆,谁就会更加富有。

  他们又把我们带到啦x星球的‘大会堂’,听说客人被邀请到这儿也表示对客人的尊重。在这里,我们其中的一位成员向他们讲诉了地球的状况并邀请他们支援。x星球的人听了二话不说就乘着飞船到了地球。x星人拿出他们精心研制的‘超级恢复剂’一喷,就修复了地球的惨状。

  这件事惊动了整个宇宙,有一位星际记者问x星人:为什么要帮助贪婪的地球人?

  x行人派出一个代表回答:地球人不是所有的都有一颗贪婪的心,我们也不该将这份罪责推给无辜的人。并且地球真的是个美丽的星球,也是宇宙中一道绚丽的风景。在此,我想告诫地球人:不要让自己贪婪所带来的后果破坏全人类的利益,否则,你就是罪魁祸首,留下千古骂名。

  广州市荔湾区广豪学校初一:陈雪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