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见到了鲁迅_500字

我见到了鲁迅_500字

2010-10-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讨厌写作文了,每当老师留作文我就发愁,就是不知道怎么写。

  一天,我正看着一片空白的作文本发愁时,突然我面前出现了一个很漂亮,长着翅膀的女孩“你好,我是幸运女神,我可以帮你实现你的愿望”她说。“那你就带我去见鲁迅吧”我说道。说完我就被带到了一个书房里。

  我一抬头看见有一个人正在书桌前写文章。我仔细一看这不是鲁迅吗,我怎么会在这里呢,我不是在写作文吗?

  我急忙转身向外走去,这时,鲁迅从小屋中走出来热情的接待了我还跟我谈了话“鲁迅先生您为什么要弃医从文呢?”我问。“是因为我看到日本人那么欺负中国人,而咱们中国人却不敢反抗还这么让他们欺负。这时我才知道中国人的精神意识是那么浅,于是我就弃医从文,用文章改变人们的精神意识。”我深深的点点头,又好奇地问:“那您的文章怎么写的那么好呀,为什么我就写不好呢?”鲁迅先生笑着说:“这还不简单,只要多读书但是千万不要囫囵吞枣得读,不然你读多少也记不住。还有在写作时,一定要带着回忆和感情,抓住中心和重点,把你心里想的全部写出来,这才是一篇好文章。”“谢谢你,鲁迅先生。”

  说完,我就被妈妈的手机铃声吵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可不知为什么这场梦过后我就越来越喜欢写作文了,我真得好好谢谢鲁迅先生。

  哈七十六中五年级:刘思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