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珍贵的九个破马蹄铁_550字

珍贵的九个破马蹄铁_550字

2010-10-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耶稣带着彼得去沙漠旅游,路上遇到了九个马蹄铁,耶稣让彼得拾起来,彼得觉得不值得为了九个破马蹄铁弯腰,耶稣趁彼得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捡起了马蹄铁,趁彼得睡觉时,又到市场上用久个马蹄铁换了九个苹果,然后继续上路。

  他们走在路上,看到一个老妇人,正躺在沙漠上,已经奄奄一息了。耶稣走上前去,给了两个苹果给老妇人。他们又继续向前走去,当他们走到沙漠中央时,一抬头,看不见一片绿叶,望不到一滴水。此时,彼得埋怨起来,如果那两个苹果没有给那个妇人,他们也不至于这么口渴。当彼得这样想时,耶稣又拿了四个苹果给一群乞讨的孩子。彼得终于忍不住问耶稣:“苹果是那儿来的,为什么宁可给别人,也不给又饿又渴的我吃呢?难道你不饿不渴吗?”

  耶稣回答他说:“我比你还饿还渴,但是有些人比我们更需要这些苹果。如果我们不关心他人,我们能吃得安心吗?”彼得无话可说,但他心里还是埋怨耶稣。

  他们走到沙漠的另一头时,他们实在忍受不住饥渴时,耶稣把最后的两个苹果拿了出来,和彼得一人一个分着吃,一边吃,一边对耶稣说:

  你知道这些苹果哪来的吗?是我捡起那九个马蹄铁换的。一个在你眼中无用的东西,它都要它自己的价值,在危难的关头,往往就是你眼中那最无用的东西会帮助你。就像如果我没有捡起那九个马蹄铁去换九个苹果,我们就没有能力去帮助别人,我们也不可能走出沙漠。

  汕头市龙湖区世贸实验学校初一:肖娇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