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看灯会_450字

看灯会_450字

2010-10-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月5日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早早地吃好晚饭,加入了黑压压的人流来到了张家港公园,观看一年一度的元宵灯会。

  一进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只活灵活现的猴子,有的拿着金箍棒,有的拿着蟠桃,有的在翻着跟斗……,整个一幅“金猴闹春”的喜庆图画。

  继续往前走,只见一条红色的大鲤鱼跃上了一条小船,船上还有一个门,鲤鱼全身金光闪闪,翘着尾巴,好像遇上了什么喜事乐哈哈的。我听妈妈说这是“鲤鱼跳龙门”,代表着吉祥。

  走了约十分钟左右,一条龙船吸引了我,龙的背上驮着几座建筑,圆睁着眼睛,张着大嘴,好像要飞上蓝天,其神态好逼真哟。爸爸告诉我,这是建设银行创作的,我不禁感叹道:真是神工巧匠啊!

  公园里还有许多五花八门的花灯,有的是号召我们爱护地球的,有的是反映各个乡镇的工业特色,有的表现的是张家港市的发展变化……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九点多钟,在妈妈的一再催促下,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指导教师:谢华莱

  江苏省张家港市暨阳实验小学五年级:陈海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