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感恩老师_600字

感恩老师_600字

2010-10-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好,同学们好:

  因为感恩,我站在这里,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同学们的帮助,感谢学校给我们创造了学习的机会,感谢父母对我的养育,感谢亲人的关怀,感谢我自己努力的付出,怀着感恩之心,我就会感激所有关心过我,却不求回报的每一个人,比如敬爱的老师—我们成长的领路人。

  记得去年刚来新北上学的时候,看到校园里陌生的一切,我的心中忐忑不安,是老师慈爱的笑容和甜美的声音给了我安慰,把我带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带到了快乐的学习殿堂。

  您又提前来到了教室,检查我们是不是做好了课前准备,顺便帮我们把歪了的课桌挪一挪。课堂上,我们完全被您生动的语言吸引了,我们忘记了想家,忘记了妈妈。呀,您的眼睛怎么红了?哦,我明白了,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

  要休息了,您悄悄地走进我们的每一间宿舍,轻声说:“睡前泡泡脚,洗洗脸和手,睡觉时先拉开被子再脱衣服,这样不容易感冒;晚上盖好被子,可别着凉了,早上穿厚点。”每天晚上,您都这样“唠叨”着。等我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您又坐在办公桌前……

  每当遇到难题时,老师耐心的为我们讲解。每当面对错误时,老师意味深长的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每当面对失败时,老师教给我们鼓励与希望。每当面对成功时,老师教给我们要有一颗谦虚的心。感恩老师,给我们前进道路。感恩老师,给我们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们指明人生的方向。

  老师,我们以您为荣,等我们长大,我们一定让您以我们为荣!

  浚县新北四年级:孙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