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英语老师_650字

我的英语老师_650字

2010-10-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六年级时,有这样一位英语老师,尽管她其貌不扬,但我仍然喜欢她。不仅因为她的和蔼可亲,还有,她那一颗如金子一般美好的心灵,难道不值得我敬佩吗?那是一个下雨天,我忘了带雨伞。但周围却没人借给我。“完了,这下要淋成落汤鸡了!”我这样想道。“诶,王楚,你没带雨伞吗?”一声亲切的话语传进我的耳朵。“华…华老师好。”我激灵的打了个冷颤。老师走到我身边,和我交谈着:“怎么这么不小心,你感冒啦?……走,到我家去取取暖!”我不好意思了起来:“老师,我自己能走回去的,不用麻烦了。”我快速的跑了回去。

  到第二天去上学的时候,我又撞见了华老师:“老师好。”说完后,我飞速的骑自行车抢先到学校里。要知道,昨天我没领老师的情,闯了大祸那还得了,不赶紧逃的是笨蛋呢!

  转眼到了英语课上,我可怎么办呀?“零零零…”上课铃打响了。我浑浑噩噩的打开书,默默地祈祷起来:老师,昨天是我不好,您千万别见怪呀。

  我折起一只千纸鹤,正巧,被老师见着了,可她却没怪我,你说奇不奇?放学后,老师叫我到办公室去,她语重心长地告诉我:“王楚,你是个聪明孩子,但为什么上课时心猿意马呢?我们一起来分析这个问题好不好?”

  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华老师,老师先是一愣,继而大笑起来:“昨天的是我并没有见怪,是你误会了吧!”我和老师一起笑了。

  啊,华老师!你是我心中最尊敬的人,马上要离别母校了,但愿您不要牵挂我和全体学生,我向你敬礼了!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破凉镇中心希望小学六年级:王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