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游记三则_1500字

暑假游记三则_1500字

2010-10-3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30日晴

  鸭子戏虎

  今天,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大地像火炉一样热。但是,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我们冒着炎炎烈日去位于中国最东部--成山头的西霞口野生动物园游玩。

  一大早,当东方刚露出鱼肚白时,我们就匆匆提着行李踏上了开往野生动物园的中巴车。车内,人们都非常愉快,在一起聊天说笑,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车外,是一望无际美丽的田野,有正在辛勤劳作的农夫,有津津有味吃草的奶牛,还有快速行驶的车辆,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啊!

  时间过得真快!不久,就到了野生动物园。我们先参观猛兽类,这里有浑身雪白的雪虎,白中带有黑色条纹的白虎,还有来自国外的美洲虎等等。

  突然,惊险的一幕吸引了我:一只被扔在水里可怜兮兮的鸭子被老虎盯上了,但它还像是没有看见一样只顾嘎嘎的叫,老虎下水了!游近鸭子了!在这千钧一发时,鸭子突然不见了?啊!原来它潜到水底了。老虎很是纳闷,那家伙跑到哪里去了?它左看看,右看看,还是不见踪影。不久,鸭子浮出了水面,老虎再次扑上去,当只差一步之遥时,鸭子又故伎重演,再次潜水了,老虎又扑了个空。这样又折腾了好几次,老虎筋疲力尽了,它怒气冲冲的大叫着回到了岸上,一边休息一边低声吼叫着,好像在说:“眼看到嘴边的美食没有了,下次你可没有那么容易逃脱,哼!”而鸭子一边在水里游来游去,一遍得意的叫着,好像在说:“有种你下来,咱们在斗斗,我可不怕你!”老虎虽然是一个庞然大物,但却被一个小小的鸭子制服了。

  看完老虎,我们继续往前走,接下来还会遇到什么呢?我满怀期待……

  8月8日晴

  可怜的人妖

  今天,我们顶着火辣辣的太阳,迎着轻柔的微风去大连旅顺口游玩。

  我们先去观看了人妖表演,人妖是来自泰国的。在泰国,一些穷人家里往往生很多小孩,但是家里穷,这么多小孩怎么养啊?于是,他们就从这些小孩里挑一个长得最漂亮的小男孩送出去做人妖。从2岁开始就给他注射雌激素,一直到16岁,再送出去参加表演。

  舞台上,人妖高挑的身材,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除了手大脚大外,甚至比女人还要漂亮。他们优美的的身姿翩翩起舞,让观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不仅如此,人妖还会唱婉转动听的歌曲,有一个人妖男女声都会唱,台下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有人说,世界上最有钱的职业就是当人妖,最多的每年可以挣几十万美元。那他又有钱又漂亮,一定很幸福吧?其实不是那样,激素对人身体不好,更何况他们天天打呀!据调查,人妖寿命最长的也只有31岁。可以说,人妖的一生就是父母挣钱的工具,让人觉得非常可怜,所以现在泰国已经禁止这样做了。

  老虎吃鸡

  接下来,我们又乘车来的狮虎园,那里的老虎都是散养的,游客只能坐在车里看它们。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老虎的胡须可以做成牙签,在市场上一根可以卖几百快钱,但是,有谁敢去拔呢?

  我们到达时,老虎都在阴凉处等候专门放鸡给老虎吃的投食车,不一会儿,广场周围已经围满了旅游车,可是投食车还没有来。突然,一阵警笛响起来了,投食车来了!它一连投出了3只活鸡,老虎们立即张牙舞爪的扑了上去,你争我抢起来。最后有3只大脑袋的雄性老虎抢到了,而那只小脑袋的雌性老虎没有抢到。

  我坐在车里,仔细观察了老虎吃鸡的全过程:它叼着鸡先寻找一个僻静的草丛卧下,然后用前爪按住鸡,准备拔毛。大家猜一下老虎用什么拔鸡毛呢?嘻嘻,不知道了吧?他是用带有倒勾的舌头拔毛,舌头一舔就拔下一大片鸡毛。不一会儿功夫,鸡毛就被拔的干干净净,而此时此刻鸡还是活的,唉,这真是生不如死啊!接下来老虎就该吃鸡了,先把鸡皮撕掉,然后再狼吞虎咽的饱餐一顿。怎么样?是个残忍的过程吧?但对老虎来说却恰恰相反。

  这一天我又学到了新知识。

  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中滩路铁五处小学三年级:杨子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