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追忆_750字

追忆_750字

2010-10-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瞥见桌角放着鲜红的初中毕业证书,我的心竟有些隐隐的痛,手在颤抖……

  在此,先讲讲我的初中的母校——*中,犹记我第一次踏进*中大门,怀着憧憬与激动,少年的豪情壮志愿一展所长,但繁重的课业和周日穿梭各个补习班给我“豪情”的开始打了0分,初一的时光便在这个无数不适应和被适应中渐行渐远,时至今日,我却只能用熟悉的开始为其冠名。

  初二是初中分水岭伴着这句话我升入初二,经过一年的磨练我少了份幼稚的激动,多了份成熟的淡定,原来岁月不仅可以冲走一切,也可以迎来新生,我学会在旧与新之间的思念,这年我焦灼奔跑在小中考的战场上,却不时回首往昔竟天真地幻想的时间倒流,回忆变永恒,却不知道此时前行才是对往昔最好的祭奠。

  千军万马独木桥初三带者浓浓的硝烟我走进了我,不管我是不愿意面对,升学的压力,爸妈的期盼,老师的叮咛,我拼命在中考,面对分数很低的考卷我擦干泪水,重拾微笑向着阳光说“我能行”。

  当我走出考场,卸下沉重的包袱与之而伴的是初中3年的谢幕,曾几何时,我们在校运会上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当我们拿到奖牌时我们笑的如此灿烂,曾几何时,我们在秋游的路上放歌前行,当我们释放心中喜悦时,我们笑的如此灿烂,曾几何时,我们面对高高的书堆嘻嘻哈哈地发泄淡淡的忧伤,当我们攻破一道道难题,我们笑的如此灿烂,太多的曾几何时,太多灿烂笑容,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过去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已将我深深包裹,九中的老师同学与你们相聚相别只是瞬间,也许我会渐渐淡忘你们的名字,但我会永远铭记初中3年的生活。

  在慢长的等待中迎来7月,当我手捧*中鲜红的录取通知书,我落泪了,泪中有太多3年打拼实现梦想的激动,9月,当我身穿*中校服坐在*中课堂时,我的眼底一片湿意,愿*中借我一对翅膀飞。

  南京雨花中学高一:李颖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