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那年,你来过_1000字

那年,你来过_1000字

2010-10-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然篇(2)

  自从杨谨的生日派对回来以后,杨谨好象真把那天的话当真了,每天都找我说话,放学了还要求一起上学,说真的,真的有点不自在,我平凡惯了,突然被公主当朋友确实是很受宠若惊。

  “小然,今天你自己回家吧,我有事,先走了。”杨谨过了第三节课就突然跟我说要先回家了,还没等我回答她就先走了。这好象还是第一次,她居然会早退。我到放学的时候才自己一个人回家,我一直都是循规蹈矩的小孩,当然,想叛逆的话连家门都别想回了。

  又经过了那间房子,还是一样的红色瓦,一样的红色门,一样的红色窗。每次经过这里,我都会停下来,多看几眼,因为很熟悉,它总是吸引着我。久而久之,这里成了我的天地,这里很少人经过,也许只有我知道这里也说不定。我不知道这里能不能成为我永远的天地。然而,真的,这里真的不能成为我永远的天地,因为它有主人,不是我,是一个改变我一生的人。

  “你是谁?在这里干什么?”我被一个愤怒的声音吓了一跳,回过头,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生,不,是很帅,头发不染成红色的话就是很可爱的一个男生了,用高丽的话就是很“萌”了。

  “看够了吗?我问你在这里干什么?”红毛男生好象生气了,大声喝斥我,还好我是被老妈吓大的。我咳咳嗓子回答:“我在这里有什么不对吗?这里又不是你的。”我一开口却发现我的声音那么小,根本就没反驳的意思,难道是看到帅哥引起的?

  红毛男生走到我面前,好高,我只能抬头看着他。“你,你干什么?”诶,他怎么靠这么近,幸好我不算花痴型的,不然会被电死。红毛男生居然什么话都没说就转头走了,真奇怪。不过我也因此才松了口气。原来这里是有人的?为什么我上学差不多一年了都没看到有人来这里?今天很意外,是个奇怪的日子。

  我看了下手表,已经超过回家时间很久了,我奋力往家里跑,一回家就是老妈的炮轰,吃过饭后洗洗就准备睡的时候,高丽打来了电话,老妈叫我下去听。(我没有手机,好可怜。)

  “小然,你听说了吗?”

  “听说什么?”

  “明天我们班有转学生,两男一女,不知道他们认不认识,怎么一转就转来我们班?很奇怪。”

  “转来就转来咯,多三个同学也很好啊。”

  “是很好拉,我希望男的很帅,女的不漂亮,那样我就可以下手了,哈哈。”

  “花痴,我要睡了,不说了。”

  “嗯,好好睡吧,明天别穿校服了,穿便服吧,最好穿短裙拉,哈哈。”

  “白痴。”我挂了电话就去睡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四中高一:tiantianlov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