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世界杯_700字

世界杯_700字

2010-10-2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6月12日

  说是球迷,其实是伪球迷,在没有电脑之前我是很喜欢看球赛的,但有了电脑,我就移情别恋了。

  尤其是上届德国世界杯,我几乎没看几场比赛,成天泡在电脑前,好像那时我喜欢聊天,瞧这点出息吧,唉……

  虽然没看几场比赛,但有意大利和澳大利亚那场我还是没错过,当快结束的时候,黄的异常表现吓得我一身冷汗啊,当时就把我吓得精神了,趁热打铁做了一个帖子,名字《黄健翔疯了》。

  废话不多说了,开始南非世界杯日记。

  6月11日20点开幕式

  世界杯第一次在非洲着陆,这也说明世界在进步,放在20年前这个事情都不能想象的,世界在进步,足球也与时俱进。

  开幕式很有非洲的特点,纯朴、自由,松弛。可以看出非洲就是非洲,开幕式只能说是一般,并没有什么新意,感觉就如一个城市运动会的设计水平,如果老谋子去设计就好了,哈哈。

  第一场比赛必须得看的,

  南非1:1墨西哥

  上半场客队占据主动,压着南非打,不过墨西哥技术好是好,但太墨迹了,感觉有些球员没有射门的欲望,也许技术球队的特点,不折腾好看了就不射门,呵呵。

  南非一直是防守反击,技术跟墨西哥比稍微弱了点,但反击很坚决,我看好南非,打法很实用,有潜力。

  下半场南非一个反击奏效领先,这时球员也放松很多,打出了球队的水平,反观墨西哥好像被打蒙了,我这么有实力的球队怎么落后了呢?好半天才缓过劲,还好抓住了一个机会扳平了。

  第二场比赛

  法国0:0乌拉圭

  这场比赛实在是乏味,看得我睡了好几起。

  虽然法国球星不少,但缺少齐达内的法国好像没了灵魂,前景堪忧啊。

  不说了,乏味的的比赛说都没劲。

  我期待的球队晚上就要登场了,那才是世界杯不可缺少的球队,经典比赛的制造者啊!哈哈。

  延二六年级:赵重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