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之必要——微笑面对失败_600字

人生之必要——微笑面对失败_600字

2010-10-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失败,是我们最不想遇见的,但又是不得不面对的东西。如果说一个人一生没有遇见过失败,那也许可以说他的一生是完美的,但只有遇到了失败,他的一生才算是完整的。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哭她哭,你笑她笑!所以我觉得失败不可怕,怕的是你面对失败就退缩了。记得有人说过:“世界上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也有人说过:“如果一个人遭受失败都能泰然处之,那么,每一次的成功必然是快乐难忘的!”所以当我们面对失败时,不应感到害怕,我们应该感激上苍,给了我们磨练自己意志的机会,我们要开心,微笑着面对!雨果曾说过:“微笑,就是伏尔泰!”是的,伏尔泰就是微笑的代名词,他是那样坚强,那样勇敢,那样不畏惧。即使在他面前的是一道不可跨越的墙。他依然保持微笑。我们难道不应该学学他吗?学学这位伟大的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

  多少为人用行动向我们证明了:失败乃成功之母!有人曾经问过爱迪生:“您当初为了寻找灯丝的材料,实验了数千次,失败了数千次,那是什么让您坚持了下来呢?”爱迪生微笑着回答道:“当我又一次失败时,我告诉自己:‘看,又有种材料不是,剩下的选择更少了,离成功也更近了。’所以,我坚持着,并且成功了。”微笑面对失败,爱迪生执着的精神与他的发明一样,照亮了整个世界。

  心理学家麦克斯曾经说过:“凡在逆境中打不垮的人,都是事业的成功者,也是最能保持乐观的人。”由此我们可以知道,失败是成功的基石,而微笑正是打败失败走向成功的兵器。

  四中初三:张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