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红烧肉_400字

红烧肉_400字

2010-10-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学了一道菜,这道菜是“红烧肉”。

  这道菜再选肉上就非常讲究,肉必须选择五花三层肉,说起来五花三层肉也挺有意思的,它是由一层白一层红,一层白一层红又一层白一层红共由三层白三层红组成的,猪身上就肋骨附近有一点不是很多,有时在超市里买不到的,今天很幸运买到了,回到家妈妈开始给我做“红烧肉”,我站在旁边,边看边学。

  首先,把买回来的五花肉洗净,然后切成小四方块,准备好葱,姜,大料,糖,料酒,酱油,往锅里少放一点油,本身五花肉就肥,所以少放油,油开后放糖熬糖色,然后把葱姜大料放入锅中,炒出香味,再放点料酒和酱油,在倒入一点水慢慢炖,很快就闻到了红烧肉的香气。

  红烧肉吃到嘴里嫩嫩的,滑滑的,油而不腻,咸中带甜,一会儿功夫我就吃了六,七块。

  今天的红烧肉真好吃呀!怪不得妈妈说:“这是我们家的祖传秘方烹制而成的。”看来,还真是名不虚传啊!

  北京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四年级:林子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