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生命之感_500字

生命之感_500字

2010-10-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凝聚着宇宙的永恒,就像储柜里的蚕丝被,收藏着不朽的记忆,那朦胧的幽谷,软绵绵洁白蠕动的动物,狂啃着嫩绿的桑叶,不知道,它曾忍受过多少的疼痛蜕变,煎熬过多少岁月的寂寞,随人类所愿,奉献生命的丝绸的王国。

  温暖柔软的蚕丝被里,孕育着一颗生命的灵魂,汇聚着生命的能量。温暖的蚕丝挥之不去忧伤和感慨。拥抱怀中,仿佛在抚慰蚕那颗苦难的心灵。瞬间,明白了生命的脆弱。无论人,动、花、草、植物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和价值。但是,只是境界不同,长短不一,富贵贫贱不等。上苍对待生命又是公平的,宇宙万物生命只有一次,而且结果同样是死亡。

  人类的生命与蚕相比,我们的生命不纯粹属于自己,血液里承载着父母家族的血脉,千千万万中宇宙自然凝聚的混合气体。因此,活的很累,总是遗憾太多。常常会沉浸在短暂的烦恼与困惑中无法自拔。但我们有责任,把握好每分钟,用坚强的信念撑起生命的希望。无论狂风暴雨,花开花谢,好好地享受生命的过程,快乐地生活和学习,用美丽的花瓣铺就人生的道路,尽情地去谱写生命的诗篇。

  父母赋予我们的生命,活着,是生命的唯一见证,我们必须用感恩的心来对待生命。像蚕那样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地贡献自己的光芒。

  生命这个过程永远不会完结。

  深圳中学初一:y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