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_500字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_500字

2010-10-2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天读了语文书的第13课《只有一个地球》,这篇从人类生存的角度介绍了有关地球的知识。

  当我读这篇课文,更深入地体会到地球对于我们来说有多重要,也听到了地球母亲的呻吟:“孩子们,快救救我吧!当我读到:”这个地球太可爱了,同时也太容易破碎了”,是,不禁浮想联翩······

  不知从什么起,我已经很少听见清脆悦耳的鸟儿声。那是因为有些人为了自己的腰包,就到处捕抓小鸟,然后运到大街小巷卖,你们说,为了我们的好朋友鸟去换几十元钱,值得吗?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我们身边的绿色逐渐变少了,这是因为人类不断砍伐树木,砍完后,也不种新苗,这样下去,绿色不就逐渐少了吗?虽然世界有许多自私自利的人,但也有好多好人。有些人把他的所有苗种植树木,在他的家里,可以看见许多破衣服、破衣服、破鞋子还有被用弯的斧头,像这种人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

  地球是生命的摇篮,她赐予了我们生命,那我们不是应该全心全意的保护这美丽的地球吗?地球是母亲,她是人类的母亲,是和蔼可亲、无私慷慨的母亲。我们应该精心保护地球,让地球更好的造福人类吧!

  开发区六年级:叶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