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妈妈_550字

感谢妈妈_550字

2010-10-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是对我最好的人,她有时像雨中的伞;有时像寒风中的棉袄;有时像夏天的大树,有时又像冬日的火炉,总是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下面,我就介绍给大家一件事,大家来认识一下我的妈妈吧。

  那天我发烧了,当时是凌晨一点,爸爸一量我的体温,39度!急得不知所措。妈妈也很着急,不过她灵机一动,说:“我听说有个偏方,把42度的白酒擦满全身,就能降温。”于是爸爸拿来白酒,倒在两个碗里,和妈妈一起把我的全身抹上白酒,过了一个小时,我的体温降到了38度5。我望着爸爸妈妈担心的神情,鼻子一酸,两颗感激的泪珠从我的脸颊上滚下来。妈妈立刻翻出了“萘普生”喂我吃上,我的体温稳定了。

  天刚蒙蒙亮,爸爸妈妈赶紧开车送我上医院。医生让我打点滴。又是妈妈陪着我,还给我讲故事,买好吃的。可是体温还是降不下来,妈妈急的去找医生,一个劲儿的问医生还有什么好办法没有。妈妈望着我烧得通红的小脸儿,眼睛红了。她给我讲刘胡兰的故事,为的是让我坚强。我知道她的良苦用心,所以再难受,我也一声不吭。终于在输了最后一种药之后,体温降下来了,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疲惫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这时已经下午一点多了,妈妈一口水也没喝,更别说吃饭了。

  看,这就是伟大的母爱,我爱我的好妈妈。我以后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妈妈,让妈妈为拥有我这样一个儿子感到自豪。

  黄骅市实验小学五年级:韩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