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受母爱_750字

感受母爱_750字

2010-10-2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前燃着一支蜡烛,它在黑暗中默默地发着光。

  我,一个普通的孩子,一个每天被妈妈叫醒,叫妈妈整理床铺,让妈妈温水,甚至连衣服都要妈妈洗的男孩。我早已养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习惯。而妈妈总是满脸堆笑着说:“儿子,有什么衣服要洗吗?”“儿子,上学路上小心点!”“儿子,别忘了早点回家!”﹍﹍而我却总是甩给母亲一句话:“真能磨叽!”

  蜡烛依然在燃烧,虽然光线不强,但在这个昏暗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明亮。

  人到初三,总会面临许多的压力,学习进度的加快,同学们将各奔东西﹍﹍每当想到这些我的心情就总是低落。一天,我阴着脸回到家,母亲似乎感到了我的异样,我径直走回了房间,“呯”地一声关上了门。视站在一旁的母亲而不顾。过了一会儿,母亲跟了过来,一只温暖的手放在我的背上说:“儿子,是近王力宏又出新专辑了,叫《十八般武艺》,你一定会爱听的!”我平时最喜欢听王力宏的歌了,听了这些话我就立刻有了精神,接着上,妈妈就用CD把你的专辑放了出来,我陶醉在这美妙的音乐中,什么烦恼都没了。妈妈平时就对流行歌曲不感兴趣,也不知道她是如何知道我喜欢王力宏的,真是为难她了。

  忽然一阵风吹过,火焰被吹得东摇西晃,渐渐的滴出了烛泪。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想睡个懒觉,可是妈妈早早地来叫我起床学习,我赖在温暖的被窝中就是不动,妈妈又来叫我了,我烦躁极了,呼地坐起来,吼道:“你烦不烦,大礼拜天也不让我多睡一会儿!”这时,我发现妈妈呆住了,转身走了,回到厨房再也没进来。我后悔极了,吃早饭时,妈妈的脸上没有什么异样的表情,仍然像往常一样笑着对我说:“儿子,快来,饭要凉了!”我听也心里惭愧极了,母亲总是这样,以一颗宽容的心包容着我。

  从此,蜡烛外面罩上了一个灯罩,外界的风再也吹不到蜡烛,蜡烛也不再会流泪。

  黑龙江省安达市任民中学九年一班:刘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