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给玉树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给玉树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2010-10-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玉树的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

  此时此刻的我,不知道灾区的你们过得怎么样?家园是否重建?我们很为你们担心。没有家没有学校的你们,没有亲人没有朋友的你们,没有老师没有同学的你们,一切可好?失去家园的痛,我们虽没有亲身经历过,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一直在关注着你们。

  2008年的汶川地震,如一记闷棍打在了正在迎接奥运会的人民身上,痛,真的痛啊……如今的玉树地震,是相隔两年后,上天开的一个玩笑,虽然玩笑有点过了,可它还如一记闷棍,打在了华夏儿女的身上,又一次的痛。不过我相信,这点痛不算什么,你们会重建自己的美好家园。是的,一定会!

  我的朋友,你们的翅膀一定不会折断,因为灾难,从而使它更加坚强。总有一天,地震的阴影会从你们心中散去,那原本属于你们的阳光、平安和快乐终将会回来,你们也终将有一天展翅高飞,飞得更高,更远!

  我的朋友,请不要害怕,你们还有人民,还有国家。胡锦涛爷爷说过:“要先救孩子,可以肯定我们对这个腾飞的大国是多么的重要。”再小的爱心乘以13亿也会变得庞大起来,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也会变得微不足道!整个中国都在关注着你们,别害怕。看,温总理去看你们了,他说:“别哭,别哭,政府会管你们,管你们的生活,管你们的学习。”他说:“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尽百倍的努力。”他说:“全国人民来帮助你们了,他们为你们送来了棉被,衣服,矿泉水……你们看,解放军叔叔来救你们了,他们争分夺秒,不怕疲劳。亲爱的灾区小朋友们,你们千万不要害怕。我们要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困难。”

  玉树——离天那么近的地方。朋友们,让我们从困难中生长,让我们学会面对不幸的灾难,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的家园!我们会一直伴随着你们从灾难中走出来,你们也一定会成为生活的英雄的,因为中华民族可以给你们力量!

  天佑玉树,青海必兴,中华必盛,精神不倒,爱心不灭!

  最后祝愿你们: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你们的朋友:董上玉

  2010、9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第三中学219班初二:董上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