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买白糖_800字

买白糖_800字

2010-10-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清新的空气布满了整个城市,每个人都充满活力,买菜的大叔大婶手里提着装着菜的塑料袋,说着笑着向小区楼房悠闲地走,玩耍的孩子奔跑着,打闹着,也许可以用到疯狂这个形容词。成群的上班族提着包,骑着自行车,过一会儿就看一下表,可以听到它们那公鸡一般的嚎叫声:“啊呀呀,迟到啦!”每个人都忙碌着,而一个人除外,那就是就算天塌下来也不起床吃零食却一粒不剩的大大大大大懒虫——我啦!

  星期六上午,为睡懒觉的最佳时期,睡一觉我可以睡到11点,只要老妈不催我就能破纪录,我定能睡到11点半!而偏偏,老妈那狮吼叫醒了床上的大懒虫:“起床!10点21啦!再不起来早餐都凉啦!”我见老妈怒了,便乖乖起床啦。洗完脸,漱完口,吃完早饭,我又要去消灭那可恶的作业了,这时,老妈突然叫住我:“月月啊,家里的白糖快要用光了,你跑得特快,帮我走一趟吧。”why?你阻止了我甜蜜的懒觉现在又要让我去买白糖?看着老妈那祈求的眼神,我没办法,拿上钱,穿好鞋,我只好去那可恶可恶再可恶的超市了。

  大街上,人可叫一个多啊,国庆大假,人人都疯狂,不是逛那就是游那,整天交通水泄不通,苍蝇看到都嫌吵。前方,有7条白白的超级粗的米线以及高大的红绿灯,看两边,人那可叫一个多,从高空看,你会看到一蚂蚁窝。红绿灯偏偏在我为人多而感叹时亮起了绿灯,我还没回过神来便被蜜蜂群似的人群带到了另一边,天啊,这也太邪门吧,一回神咋就已经过完马路了呢?

  进了超市,这里更像蚂蚁窝了,连进门都要用爬的。我在里面找了很久,好不容易抢到了一袋白糖。交费时,我排了好久好久、比我睡得懒觉都多的队。好不容易到我了,我在包里摸了摸,啊咧,我的钱哩?柜台阿姨急了,问我:“小妹妹,你要买吗,后面还有好多人呢!”我向后看看,哇塞,排队的人可以去参加舞龙队了,人多得那叫一个爆。我没办法,赶紧钻出超市,出发了,我去哪?当然是去找钱啦!

  可惜可惜,我的钱还是飞了,没办法,我只有回家,等着看老妈那火红火红的脸啦!

  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小学五年级:林虹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