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记--仓鼠理发师_750字

游记--仓鼠理发师_750字

2010-10-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小的时候,有趣的事可多了,最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给小仓鼠理发。

  那年,妈妈带我去了平谷的玻璃台。有一次,天刚蒙蒙亮,我就穿好衣服来到院子,看见了一个像墩布一样的东西,我走近一看,“呀!是只仓鼠!但怎么长了这么长的毛呀?”见到仓鼠,我不由得惊叹起来。“咦?对呀!我可以给他“理发”呀!”说干就干,拿好了工,准备好了,就开始给仓鼠理发了。

  我拿着大号的剪刀,眼睛一转,心想:哼哼,这次我觉得不会让妈妈小瞧我的!到时候妈妈一定会夸我的!我先拿了一把小号剪刀,拉了几根毛,“咔嚓”一剪子下去,小仓鼠的毛少了不少,有些整齐了。但小仓鼠好像不是很安宁了。张开自己的嘴要咬我的手指,可能是它的嘴太小了吧,才使我从虎口脱身。这可把我吓坏了,以为剪疼了它。这时,我突然想到,每次去理发店理发时,理发师都是先把我的头发弄湿了再剪的,可能是因为那样剪头发比较方便吧!“咦!对呀!我也可以这样做!恩就这样办!”于是我拿起布沾点水就往小仓鼠身上擦,一看这样还不够湿,干脆直接把它放到水盆里。小仓鼠的毛塌下去了,见时机成熟,拿起大号剪刀,“咔咔”两剪子,毛掉了不少,只剩下了的几根长毛,但这可把我弄得有点为难了,可一想到,我刘嘉宜有什么做不到的,就打起精神,苦思冥想起来。很快,就想出了办法。“恩!就这样办!”我笑了笑,想出了办法!首先,先把那几根毛拉住,用妈妈化妆用的口红画出剪掉的部分。然后,用妈妈化妆包里小剪刀剪掉那条线以上的部分!最后,拿小梳子给仓鼠梳理了一下毛!小仓鼠的毛又变整齐了!这时,妈妈来这里找到了我,看见我干的“好事”,一向严肃的妈妈也哈哈大笑起来。

  现在,我才知道,那个仓鼠就是长毛的,不过还好小仓鼠的毛渐渐长出来了,要不然我可干了一件“大好事”!

  中关村第三小学六年级:刘嘉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