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日之趣_550字

夏日之趣_550字

2010-10-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这是李白写的诗。我们来到了诗里的桃花潭。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的玩耍我们有的打水漂,有的摘桃子,还有的偷玉米。

  我捡起一块比较扁石头,手要平,然后用力甩出去。“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哈哈,我打的水漂比你多。”小伙伴也不服输,她用力把石头甩了出去,我心里暗暗数着: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她比我多一个,我又不服输······

  我打水漂打累了,就在树上摘桃子。

  我选了一个比较大的桃子,不过全都是青的。我抓住桃子,放到水里洗了一下,就放到嘴里咬了一口。啊!酸死了!不过,又有种清爽的感觉。吃后,又让人想继续往下吃。我有吃了一口。真酸!酸得我皱起眉头,真难吃。

  我扔下桃子,来到旁边的玉米田里,偷玉米。我和伙伴们做好策略,准备行动。

  我们一个胆小的在外面看着,一有人来就大叫“我们出去玩吧”。我们几个想玩的,就爬到玉米田里面。绕着边走,一有人来就跳出去。

  我们每人拿了3个,就从里面爬了出来。

  我们剥开皮,放在水里洗一洗,就开吃了。唔,真甜,简直比蜜糖还要甜。

  现在,玉米的味道还残留在我的嘴里,而这快乐的一天,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

  广东省佛山实验学校六年级:程晓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