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家庭_1000字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家庭_1000字

2010-10-2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一家是当今中国社会中无数普普通通家庭中的一个,爸爸妈妈对我关怀备至,我为有这样一个家庭而感到幸福!

  ——题记

  先说一说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他为人老实忠厚,一生节俭。家里“采集部长”肯定是爸爸担任了,这个部长不是那么好当,他每天早早地去菜市场里买最便宜的菜。虽不好当,但他当得挺尽职的,没有贪污过一分钱,衣服都是穿了好几年的,很少买一件像样的衣服。可对我就不一样了,我一旦提出想要什么,他只要是能办到的就尽量满足。爸爸对我倍加呵护,我为有这样一位爸爸感到无比幸福。

  我的妈妈更是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要有好的思想品德,对我的学习更是倍加关心,要求很严。妈妈虽然十分节俭,可只要是我学习需要的学习用品、书籍……妈妈从不犹豫,都要果断地给我买下。

  妈妈虽然只上了三年学,但在我的学习上要求很严,在我不认真学习贪玩的时候,她就毫不留情狠狠地骂我。可在我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在我遭受打击的时候,在我没有自信的时候,在我灰心泄气的时候,妈妈她总是要给我支持与鼓励!和我分析原因,找出问题,耐心的开导我,鼓励我去面对。每当这个时候,我心里总是热乎乎的,有妈妈的支持与鼓励,我才能展翅飞翔在知识的海洋。

  我身体不好,经常挑食,妈妈总是变着法子给我做合我胃口的饭。我们家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妈妈每次出去总要买我喜欢吃的东西,可她自己什么都舍不得买。她总说:“我年纪大了,吃好的穿好的就是浪费,什么也能将就。翔翔正是成长时期,将就不得。”

  ?同学们绝大部分都是自己上学,我对妈妈说:“您别接送我了,以后让我走着上学吧!”可妈妈说:“路上危险,妈妈送你吧!妈妈一边锻炼一边就送你上学了,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妈妈每天接送我上下学,从没间断过。我每次走出校门,就看到妈妈微笑的脸庞,我伴随着妈妈的微笑坐上了自行车。我和妈妈就和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一样。每次在下学的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谈天论地!我觉得天空是那么蓝,小鸟的叫声是那么清脆,空气是那么新鲜。伴随着这一切,我和妈妈谈笑风生的就回到了家!

  我们这一家,虽然不像别的人家富裕,过着平淡的生活,但我觉得我们这一家是十分富有的!我十分感激我的爸爸妈妈给了我的一切!感谢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我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回报爸爸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一班六年级: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