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新班级_350字

我的新班级_350字

2010-10-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班级的作文

  六年的小学时光匆匆流去,在这个金风送爽的季节里,我步入了中学的大门——晋城五中。

  根据分班名单,找到了我所在的班级172班。走到教室门口,有一种难以揣摩的陌生和恐惧。面对着一张张从未熟悉的面孔,拘束是难免的,第一天是随便坐座位,哦!终于找到了我的旧相识(小学同学)我们两个坐同桌,有说不完的话。经过两天的学前教育,我充分认识了这个学校和这个班级,周围的人也渐渐从陌生变为朋友。

  第三天我们调换了座位,我在第五排,身边的人都很好,各个活泼开朗,谈笑风生。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交往,对彼此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我们的老师严格中透着善良,慈爱中又透着严厉,一个真心想打造我们的老师,我们怎能辜负他对我们的期望,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班级?答案正在揭晓……

  晋城五中初一:薛源

相关内容推荐

  我的班级
  魔法班级
  班级趣事
  班级就是我的家
  校园、班级
  班级讨论会
  “超级”班级
  文明班级演讲稿
  班级博客
  班级风采展示有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