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尘土报恩_1000字

尘土报恩_1000字

2010-10-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来自一个偶然,像一颗尘土般,带着一丝的恐惧和陌生,降临到了这个世界,妈妈呀!我好好奇哦,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在我的好奇中,我一天天的长大了,我学会了爬,学会了玩,学会了走,甚至还学会了叫“妈妈、爸爸”这个神圣的名词。

  现在,一眨眼的功夫,我们长大了,不在那么听爸爸妈妈的话,有时候还会对父母发点小脾气,吵完架便摔门而去,父母是多么的伤心啊,多么的生气啊!“算了,孩子还小,发点脾气没什么,忍一忍就过去了”

  每次有了好吃的,“你吃吧!我不想吃”多少个父母的口头禅啊!他们是真的不想吃还是想留给孩子吃。而如今的同学们却把这些事情想成理所当然,他(她)既然生下了我,就应该养活我。同学们、朋友们、你们错了,从你们哇哇坠地之后,他们就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而你们就已经欠他们很多了。为什么?因为她给了你生命,因为她把你带到了这个世界上,因为她给了你一双探索的眼睛,对于那些天生残疾的孩子,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啊,对于那些孤儿,我们又是多么的幸福啊,有些孩子想叫一声妈妈却叫不出来,有些孩子想有一个妈妈都很难,而我们呢,有一个爱我们的妈妈,关心我们的爸爸,娇惯我们的爷爷和奶奶,我们却不曾珍惜,也许,有些东西等到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吧!

  像我,刚生下来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就死了,从小就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记得上幼稚园的时候,班里的小朋友都是由自己的爷爷奶奶接送,而我只是由爸爸和妈妈接送,当时我是多么的羡慕那些有爷爷奶奶的小朋友啊,好想自己也有一个,可这对我来说就是白日做梦。

  我有一个朋友,她的父亲是送货的,一天出去送货时,与一名酒后驾车的人碰到了一起,等到送到医院时,人已经奄奄一息了,医生放弃了救治,就这样我的朋友失去了父亲,多么可怜啊!当我们正在享受着父母的疼爱时,有一个女孩却在享受着失去父亲的痛苦。那天,我和她聊了几句,问她:“想他(父亲)么?她哭了,说:她错了,她如果知道那天是最后一次见她爸,她一定不会在和他犟嘴,可是现在,他连一个让我认错的机会都不给我。丹丹姐,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让我爸爸回来吧,你告诉他,我再也不惹他生气了,我会听话的,你帮我把他找回来吧!”听到这,我冲出了她们家,在门口,哭了起来。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回答她,告诉她么!告诉她的父亲死了?再也回不来了?不,那太残忍了,她才12岁啊。面对她我真的没有勇气,她才比我小2岁,可她却面对了一个大人都不能够接受的事实;面对她我很愧疚,因为她比我懂事,至少她没像我那样对待自己的父母。

  懂得珍惜吧,不要等到失去后才觉得后悔,那就来不及了。


 
                                                             

  甘州区张掖市难关学校初三:戴丹丹

     审核老师:郭红红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