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肥皂泡的滋味_800字

肥皂泡的滋味_800字

2010-10-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咳咳,咳咳!”终于明白什么叫做好心没好报,明明是帮忙,却被说成虐待动物,有比我还冤的吗,我还因此感冒了呢,这种吃苦不讨好的事,谁爱做谁做,别指望我在做了!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微风习习,休闲娱乐的好日子呀,睡睡小觉,写写小书法,喝喝小茶,生活真的很美好。家里养着一只小白狗,唤作“贝贝”,此刻正窝在它的小窝里,神游太虚。殊不知下一刻,厄运同时降临到我们头上。

  一丝丝浓郁的香气由空气的传播从厨房飘到我鼻中,再仔细闻闻,是在炖排骨,趁老妈不在,偷吃一块先,这小家伙也闻到了,跟着我一起蹑手蹑脚进了厨房。

  不消片刻,“啊,烫死了,你这家伙,没吃过排骨是不是,跟我抢!”汤洒了一地,原来刚刚“贝贝”忍不住跳上了流理台,结果把锅给推下来了,这下倒好,谁都别吃了。这么大的动静,老妈理所当然要来查看,一看就气不打一处来,怒目圆睁,盯着我,然后一字一顿地说“把这儿收拾干净,浪费粮食,不知道现在肉价很贵吗?这个星期的零花钱全扣,现在,马上去给“贝贝”洗澡。”老妈一走,我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凭什么啊,是它干的,还得我帮它善后,没天理。”

  “狗狗”牌沐浴液,“狗狗”牌香薰液,一股脑倒进浴缸,拖起“贝贝”也扔进去,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它一下子跳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门口奔去,我奋起直追,脚下一滑,闪了腰。哼,我今天跟这只狗没完!门是关着的,它自然是逃亡失败,我一把抓起它,扔进浴缸,这次我绝不心慈手软,我不优待俘虏,我紧紧抓住它,拿起一个硬毛刷子给它洗,刚刚还想用软毛刷,谁叫它不识相!许是见逃跑无望,它变乖了,在最后时刻,它给了我个“惊喜”,这喜说不上,惊可是有!这家伙好像是报复我,趁我松懈之时,把水泼到我身上,害我至今咳嗽不停,事后老妈还怪我虐待“贝贝”用硬毛刷子,有谁来体谅我,我才是那个最冤的受害者,这家伙泼水的同时,把泡沫都泼我嘴里了,我再也不当“好人”了,我讨厌肥皂泡的滋味!

  平定县第三中学校初三:高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