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飞向远方的雄鹰_400字

中国,飞向远方的雄鹰_400字

2010-10-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千年的风雨,五千年的见证,经过五千年的风雨,又怎么不会见彩虹呢,怎么不会振兴呢?怎么不会成功呢?

  我们曾经历了多少腥风血雨,但我们从未惧怕,我们中国人从不服输,我们用坚强用毅力,用科技打开了属于我们中国的理想之门,同时也是在证实我们自己的实力,中国,我亲爱的祖国!

  改革以来,中国不管在哪一个部门,都赢得了好的声誉,取得了好的成就!还记得神舟五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吗?还记得那个让人惊心动魄的嫦娥一号的发射成功吗?还记得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那一些历史,依然记忆在我们的脑海里,成为最光辉的进程!

  是啊,科技改变着人们,促使着人们,这种力量,是人们前进的动力!现在,中国已不再是外国的‘东亚病夫’而中国是叫醒世界的雄鸡,中国是世界上的璀璨明珠!

  中国的成就是人们辛勤的汗水,辛勤的劳动所得到的!

  祖国,您是地平线上升起的太阳,祖国在你我的心中!

  中国,远方的雄鹰,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泰安初三:万萧茹美子

     审核老师:郭红红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