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儿子,你是妈妈的宝贝_700字

儿子,你是妈妈的宝贝_700字

2010-10-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儿子在学校的状况,让我十分的忧心。我真想尽快改变儿子,这种愿望有点迫不及待。但我知道,改变儿子不会是那么快的。还是得耐心耐心再耐心。

  儿子下午放学回家,我跟儿子进行了一次长谈。我终于得知,儿子上课之所以没精打采,可能是两个原因造成的,一是他早上经常不吃早点,二是他总感觉睡眠不足。

  因为儿子早晨要很早就去学校,我做早点时间往往来不赢。有时,即使我赶早做好了早点,儿子也不想吃。因此,我每天早晨给儿子零花钱,让他自己买早点吃。可是儿子却告诉我,我给他的早点钱,他往往不吃早点,基本都是用买早点的钱买那些花花绿绿的糖吃了。儿子说,他有时不吃早点熬过去就没事了。可有时饿的好难过,头晕晕的。就没精神上课了。我有些生气,有些难过,更多的是心痛。儿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不吃早餐怎么行啊?

  为了儿子每天能够吃到丰富的早餐。我和儿子商量,决定从明天开始,不再给儿子吃早点的钱了,我清早起床为儿子做。每天早晨都让儿子有新鲜的豆浆喝,有鸡蛋有面包或者其他的食物。

  跟儿子长谈后,儿子也很想改变自己,他说,他今后要吃多点,让自己长得壮壮的,让自己上课精神十足。之后,儿子还告诉我,他今天的作业抄的很工整,并且拿出来给我看了。我叮嘱儿子晚上在辅导班认真做作业,早点做完早点回家休息,这样就不会睡眠不足了,上课也不会没精打采的了。

  儿子信心十足地回答我:“妈妈,我一定会改变的。”看着儿子背着书包离开家的背影。我有了一丝安慰。我决定,我要做儿子坚强的后盾。

  儿子,你是妈妈最爱的宝贝。为了你,妈妈是不怕辛苦的。从明天早晨开始,我就会清早起床,在你上学之前,帮你准备好丰盛的早餐,让你吃得饱饱地上学去。妈妈也相信你会改变自己的!加油哈!

  庐山区二中高三:许逸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