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铁锤锤蛋锤不碎_600字

铁锤锤蛋锤不碎_600字

2010-10-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师和我们大家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是什么呢?别急,你瞧:

  老师先拿出了铁锤和鸡蛋,大家都议论起来,有的问:“老师要干吗?”有的问:老师拿这些东西干什么?教室里非常热闹,像菜市场似的。老师看着大家急切地样子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我说‘铁锤锤蛋锤不碎’你们相信吗?”大家又纷纷议论起来,有的相信,有的不相信,有的半信半疑,有的同学说:“它一定是个假鸡蛋,要不,怎么锤不碎呢?”于是老师请了几名同学来验证这鸡蛋是不是真的,上去的同学验证方法各不相同,有的仔细看,有的摇一摇,有的用手摸一摸,都发觉鸡蛋是真的。

  于是,老师请骆淳同学为我们来捶鸡蛋,并叮嘱道,按你的力气捶,不能想轻就轻,想重就重。

  骆淳左手拿着鸡蛋,右手拿着铁锤,下面的同学更是激动,有的站起身来,有的昂着头,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讲台,还有的同学甚至围到讲台旁边去看了。“啪”得一声,骆淳把鸡蛋锤破了,鸡蛋破了一大半,蛋清流得到处都是。

  老师说:“我还是认为铁锤锤蛋锤不碎,你们有意见吗?大家纷纷说有意见,突然,一位同学举起手来,说:“我认为铁锤锤蛋锤不碎。因为铁锤锤蛋锤不会碎呀!”大家听了她的解释,恍然大悟。

  然后,老师和颜悦色地说:“是啊,我也这么认为,因为铁锤锤蛋锤当然不会碎呀,我再给你们出道题,蓝笔能写出红字吗?”同学们长了记性,都举起手来,老师请一位同学上去,她很快写出了“红”字。

  啊,我终于明白了,文字原来这么有趣啊!

 

  富春五小三年级:徐佳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