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暴风雨_500字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暴风雨_500字

2010-10-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家人生活在一起难免会产生摩擦,在我的记忆中,我们家有一回暴风雨似的矛盾。

  那一回差点把我们家的“亲情地基”击垮。不过由于我误打误撞这场矛盾被我化解了。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闷热难耐的夜晚,父亲出去了,直到很晚才回来,那时我已经进入了梦香;忽然我被妈妈的“狮吼功”吵醒了,我马上穿上衣服去询问妈妈发生了什么事,妈妈说:“你爸爸在网上看到一个平台叫:普惠PP可以学习、销售﹔所以你爸爸就买了一个会员号,说有电脑问题就可以去问这个平台的老师.不过每年要交18元的网络维护费.”

  妈妈原本想用这些钱去买衣服但让爸爸花去了,妈妈怒发冲冠对着爸爸大喊:“快给我退回来.”

  妈妈说完爸爸吹胡子瞪眼说“这哪能退回来,这不仅可以让平台的老师时时克克教给我们电脑知识,还可以看小学到高中的课件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探们针锋相对,两人各执一端、互不相让妈妈气的脸红彤彤的,爸爸的眼睛像两盏1000千瓦/时的大灯泡,从此两反目成仇,还是因为我这个和平信使给妈妈介绍这个东西是多么对我有益,也对我们电脑里的财产有用,这样软磨硬泡不知过了多久爸爸妈妈终于和好了!

  我希望我们的家庭少一些暴风雨,多一些阳光明媚的晴天。

  长治19中初一:张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