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2010-10-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灾区的小伙伴们:

你们好!

  近来,你们身体好吗?你们现在是否也和我一样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认真地学习?和你们一样,我们都不会忘记那场恐怖的5。12大地震。在那一瞬间,高楼倒塌,有许许多多的老师、学生、居民被掩埋于废墟之下,忍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又有多少生命灰飞烟灭……真希望被这种困难折磨过的你们能早日走出那段阴影。

  灾难发生以后,解放军叔叔很快来到了你们的身边,奋不顾身地解救危难中的你们,为你们发放了救灾物品;全国、全世界人民也向你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也向你们捐了100元压岁钱,希望我的这一份小小的心意也能帮上一点忙。

  我虽然是一个小学生,可是,你们那坚强不屈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我要学习你们的这种精神,做一个坚强的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我还要给你们讲一件真实的事:“你们汶川人的精神传到了北京,有一位汶川籍人到北京后,北京人问他:“你是汶川人?”,“是的”,“汶川人,真牛!”

  你们肯定不会忘记,温家宝爷爷来到你们破碎的家园问候你们时那激动人心的情景;你们也不会忘记和你们一样身处灾难环境却能英勇救人的抗震救灾的小英雄们;你们更不会忘记在救灾募捐现场捐出自己零花钱的小伙伴们……这些情景肯定会时常在你们的脑海里浮现,并激励你们不在苦难面前退缩。

  虽然,你们的家园现在还没有完全重建,可是,在全国人民的关心下,你们的生活已经逐渐好转。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们的生活一定会回复到以往的平静,灿烂的阳光又会洒满汶川大地。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南充市大北街小学四。四班学生:罗御丰

  2008-11-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