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盒里的小伙伴_450字

文具盒里的小伙伴_450字

2010-10-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考试成绩公布出来了,小刚是全级第一名,同学们都说小刚很聪明。小刚却谦虚地说:“是文具帮的忙。”

  文具盒里的小伙伴听见了,就争起来。

  橡皮骄傲地说:“小刚拿到第一名全是我的功劳!主人写错字时,不是用我来解决掉哪些错别字的吗?我那么干净的身子都被那些脏东西盖住了,我都喘不过气来了。所以我的功劳是最大的。”

  睡在一旁的铅笔大哥生气了:“呵!你这小小的臭东西功劳最大?真是笑话,要是没有了我,主人怎么会用到你。主人要是不用我写字的话,那么主人就拿不到第一了。我都被主人写得剩下半个身子了。所以功劳最大的是我!”

  站在那里的转笔刀发话了:“功劳最大的是我才对!铅笔的笔尖断了时,都是我来把笔尖削好的,不然铅笔就没办法写了。”

  尺子听到了它们的争吵后,就说:“橡皮,你把一支新铅笔削尖。铅笔。你擦去一个错别字。转笔刀,你写一个字。”

  它们都不能完成这个“任务”,这三个小伙伴低下了头,它们白明了团结起来才能把事情做好。

  从此,橡皮、铅笔和转笔刀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们每次都团结合作,出色地完成小主人交给它们的“任务”。

  云浮新兴天堂中心小学四年级:翟志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