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 田园诗意_700字

田园诗意_700字

2010-10-2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带我去七里乡玩,我们一路上欢歌笑语。街道旁的大树绿油油的,好像环保工人给它们刷了一层碧绿的油漆。真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路边的野花左右摇摆,似乎在向我们打招呼。田园里,油菜花换上了一层金黄的外衣。我脑子里忽然冒出个大大的问号,油菜花籽可以做什么呢?妈妈说:“油菜籽还可以榨成植物油,对我们身体有很大的益处呢”!

  饱览了一路上的景色,我又来到了清澈见底的小溪边,尽情呼吸着原野的清新空气。这里的小草柔软而有弹性,舒服极了,比城里的蹦蹦床还好玩。躺在上面,身子底下好像铺了一层柔软的羊毛。我感觉有点渴,便捧起一手河水喝了一口。一股甘甜清凉的滋味很快从舌尖直沁肺腑。河边还开着鲜艳的桃花,不时有肥美的鳜鱼跃出水面,在空中来一个漂亮的“神龙摆尾”,然后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跃入水中。真是“桃花流水鳜鱼肥”呀!这三样美丽的景色构成了一幅自然,和谐的田园风景画。

  玩累了,喊饿了,我和妈妈来到农家乐菜馆。哇!午餐真丰富啊!红烧鱼,炖甲鱼,蘑菇······。我狼吞虎咽的吃着,活像一个日本军官。这里的甲鱼非常鲜嫩。妈妈告诉我吃甲鱼能补充许多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一会儿,我就把一只甲鱼吃光了。

  吃饱喝足了,我和妈妈又来到高耸入云的竹林,边上的竹爸爸,竹妈妈唱着好听的摇篮曲,让宝宝快点入睡快点长大。竹林深处,我们骑着山地自行车,行驶在陡峭的山路上。真是一片青翠的海洋。人在竹海中,显得格外精神,车在竹海中,显得格外崭新。

  小小的玉米挺着那细长身体,几片绿的发黑的叶子随风摇摆,好像在向我们告别。

  这真是农民伯伯们的辛勤劳动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衢州市大成小学四年级:江振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