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办世博,保平安_350字

办世博,保平安_350字

2010-10-2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海世博会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有很多人都争着去买世博门票,有许多人都争着去参观世博园区。不管是在世博园区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要以安全为主。

  在参观世博园区的时候,应当做到以下几点:

  1.不宜带打火机、矿泉水瓶等有可能引起火灾的物件。

  2.不能带长柄伞,因为长柄伞前面都是有一个大概十厘米的锥状护具,部分里面是金属成分,如果往人身上刺可以致命。

  ……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睡觉和出门前要关掉煤气,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2.如果液化器上烧着水,那么我们应该隔一会就去看看,以免发生火灾。

  ……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世博会了。我希望人们在参观世博会的时候和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做到以上几点。也希望大家在关注世博会的同时也要多关注安全,这样才能做到平安办世博。

  凌河小学四年级:以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